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動畫推薦 宮崎駿「風之谷」

大家好~ 我是台大化工的剛獻,可以叫我剛剛,MSN:joeufo05@yahoo.com.tw 歡迎與我交流!

我要推薦的動畫是宮崎駿的「風之谷」,第一次看是國小的時候,之後一兩年都還會拿出來溫習一次。內容除了豐富的想像力,也有人們應該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觀念存在。這也是我目前讀化工系致力於研究綠色技術的原因之一。

一部好的動畫除了展現他的華麗技巧之外,也能夠深刻把作者的觀念烙印在觀眾心中,我就是個例子。總之這是部寓教於樂,老少咸宜的動畫, 可惜年代久遠,網路上似乎找不到影片,只有歌曲另外,它的主題曲是那個年代少數配的非常棒而且好聽,具有穿透人心力量的歌曲。

以上是我的分享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