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Stefano X 實驗爵士音樂動畫講座

義大利漫畫/插畫家Stefano Misesti這星期天將舉辦一場講座介紹他的動畫作品"TIPTOE EVOLUTION",感覺是個很不錯的活動,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!

[以下內容轉載自The Room官網]

STEFANO MISESTI x 動畫
Stefano Misesti將介紹他最近的動畫作品 !

講師 : STEFANO MISESTI

活動介紹 :

Stefano Misesti將介紹他最近的動畫作品TIPTOE EVOLUTION,一部和義大利米蘭的實驗爵士樂團TIPTOE合作的音樂動畫。影片中沒有任何對話,只有該樂團Tiptoe於現場演奏所呈現的背景音樂。

TIPTOE EVOLUTION是動畫和音樂的演化過程,一種由結合聲音和影像的絕妙實驗而形成的完美遊戲。音樂繪出圖畫,圖畫演奏著音樂。

從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以獨到的方式述說人類的演化。Stefano Misesti將從他的動畫和圖畫中介紹他如何構思及發展整個企劃。

詳細講者介紹與報名資訊請見以下連結
http://www.thewall.com.tw/theroom/event_detail.php?id=54

STEFANO MISESTI部落格
http://misesti.blogspot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