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第一週作業公告-動畫推薦分享

有沒有哪一部動畫讓你感動或是無法忘懷的呢?
有沒有哪部動畫曾燃起你心中熱血或觸動你心靈深處呢?
或是有沒有哪部動畫曾經治癒過你或陪伴你度過許多無聊時光呢?

第一週的回家作業"這部動畫你絕對要看一看!"之動畫分享活動
請大家分享一部你最喜歡的或是你覺得值得推薦的動畫作品
字數約200字就可以了
若是內文有提到劇情的人請在標題加註
保護那些不想踩雷的人喔!

請在文末註明發表人姓名
範例:

我要介紹的動畫是XXXXX....
(中略)
這部動畫實在太好看了!!大家有空一定要看看!!

(王小明 推薦)

請記得在下周二以前將文章發表到部落格上來喔!
謝謝大家!

4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好,我想要推薦的作品是比較屬於無腦輕鬆的『日和搞笑漫畫』的其中一部(我猜應該有人看過了~),從2:15開始看就可以了。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Gr-efd0qyU
    (不好意思我不會將影片直接內嵌@@)


    我要推薦的這個橋段,是一部類似卡通影片的MV,利用簡單的漫畫筆觸,搭配歌詞(簡體字幕希望大家看得懂@@)跟畫面,感覺就很幽默喔!給大家笑一笑XD
    我分享這部影片的另一個重點,就是我覺得音樂對於動畫來說,真的是很重要的,像在這個MV裡面,畫面處理的就還蠻一般的,但是配上適當的音樂,就讓人可以融入激嗨的劇情之中(至少我這樣覺得拉XD)

    好拉我承認他是蠻低俗的作品的,哈哈,不過這樣的動畫如果可以在心情不好時博君一笑,那或許也是蠻不錯的吧!有空我再分享其他比較不這麼kuso的作品,謝謝大家,請多多指教!

    P.S.我是吳柏緯,大家叫我小汪就可以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大家用發表文章的方式一人發一篇新文章
    這樣才不會放在回應裡被大家漏掉了可惜

    小汪你這篇我就直接幫你貼成一篇新的吧
    順便幫你內嵌影片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請問一下要怎麼張貼呢?
    如果要登入,我們好像沒有密碼吧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發表文章前請先尋找部落格右上角的登入鍵按下去,這時它會要你輸入帳號密碼。大家那天下課都有留下自己的信箱吧?若你當天下課後留下的信箱是gmail信箱,帳號密碼就是你gmail帳號與密碼。若你留的不是gmail信箱,那麼blooger系統應該會寄一封邀請共同編輯網誌的信到你留下的那個信箱,請你設定帳號與密碼。

    之後用你設定的帳號密碼從右上角登入部落格,就可以張貼文章了!

    回覆刪除